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9日-15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专题教育节目《榜样3》,并交流心得体会。

《榜样3》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将身边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以耀眼的姿态展现给全国观众。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新疆伊宁县盖买村支书李元敏……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染着每一个人,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就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在此期间,共开展座谈讨论16次,撰写观后感与心得体会180余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榜样们在艰苦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榜样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观后感和心得体会材料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