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18年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82


各二级党组织、各处级部门:

    2018年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防范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根据上级纪委有关要求部署,现对我校端午期间的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2起违纪问题的通报》,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政治站位。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省政府三十一条和学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关于全省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指导意见》。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二、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严明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与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相结合,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做到早提醒、早纠正、早防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模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倡导社会新风尚,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更要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共同营造朴实正统的节日环境。

    三、强化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始终保持节假日反腐高压态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持续将加大对“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追责问责力度和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警示效应。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本单位发生顶风违纪行为或“四风”问题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监督举报电话:0553-3932525 3932082 3932826

    监督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1日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