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32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研究生部根据《皖南医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试行)》,积极开展了201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在校领导关心,各部门支持及导师的指导下,学生踊跃参评,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经过外校同行专家通讯评议及网上公示,6月28日上午9点,研究生部组织校内专家对通讯评议结果进行审定,与会专家本着确保质量、宁缺毋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仔细阅读了每一篇参评论文,经过评审和投票,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钟宋文/文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