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70
    7月2日,在校团委的关心和帮助下,研究生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及工厂生产一线为广大社区群众及工人开展健康体检及医疗咨询服务等活动。
        当天上午,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来到芜湖市弋江区南瑞社区服务站,分6个小组分别为广大社区群众开展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及全科医学的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并建立健康档案,上午接待社区群众约300人次。
        当天下午,队员们又来到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开展防暑宣传,为炎炎夏日里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进行健康检查,并解答其提出的健康问题和对其生活习惯进行指导。

    队员们用贴心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医疗技术,在酷暑中为广大社区居民及工人师傅们带来丝丝清凉,获得社区居民及工人师傅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刘海荣/文  刘明明/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