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开展台风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50
    台风“海葵”于8月8日袭击芜湖,影响较大。根据8月9日学校召开的“防台”紧急会议精神,研究生部开展台风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虽值暑假期间,但因研究生一、二年级处于下点学习阶段,留校人数众多,故研究生部高度重视台风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研究生部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同志在会后的第一时间做出紧急安排,通知辅导员再次统计目前在校人数,并通过网络平台温馨提示台风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于当晚8点带领辅导员刘海荣、倪海宁深入老校区各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郑兰荣同志首先向各位研究生同学强调了在台风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采取应对的措施;其次,对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出了个别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进行整改;最后,对各位研究生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了其暑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记录。

    检查结束后,郑兰荣同志在研究生部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台风期间的安全工作,以期最大程度上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刘海荣/文、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