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143

    9月5日下午,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江成国一行4人来我校研究生部调研工作。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等同志对其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江成国副院长介绍了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概况、医院建设及科研发展等情况。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硕士点发展、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将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的具体情况。总支书记王丽表示,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拥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和教学科研实力,可以把临床学院办起来,通过教学相长,能够实现双方共赢。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导师遴选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加强交流,创造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钟宋文/文  刘海荣/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