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民医院来我校共商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培养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次数:214
    2012年9月12日上午,池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斌,副院长刘少忠,科教科孔胜兵一行三人来我校共商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培养工作。受到了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副主任刘晓平的热情接待。

    郑兰荣同志向刘斌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对池州市人民医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予以肯定。刘斌院长介绍了池州市人民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人才梯队培养、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郑兰荣同志介绍了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流程、条件和注意事项;教育部关于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进一步规范化培养的具体要求,以及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管理方案和要求。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磋商,并就2012年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池州市人民医院教学2班的合作达成了协议。

                                    (钟宋文/文、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