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76
    9月12日下午,汪萌芽教授在老校区会议室为2012级新入校研究生作了一场科研专题讲座,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平、辅导员水寅萍及2012级研究生倾听了讲座。
    讲座在诙谐幽默的故事中开始,汪教授娓娓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研究生们要善于利用皖医特色资源开展学术研究,争做一流的学生。他用16字总结了学习的四个层次,即“人教而学、自学而学、自研而学、自教而学”。就科学研究的内容,汪教授强调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要综合利用特色实验室的资源,整合特色进而转化为优势,努力做出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最后,汪教授特别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科学研究应尊重事实,不侵犯他人成果。

    汪萌芽教授的精彩讲座不仅使研究生们获得了许多新知识、新理念,而且提高了他们诚信为学的信念。

                        水寅萍/  李亚东/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