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办“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93
    9月13日晚,研究生部在老校区七楼报告厅为2013届研究生举办“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专题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平教授主讲。

    刘晓平教授结合实例和医学研究生的特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内容、形式等要求,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强调,同学们作学位论文一定要花时间、下功夫,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撰写学位论文,体现我校研究生的真实水平。
    此次讲座为毕业班研究生解决了很多学习中的实际问题,深受学生欢迎。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