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女篮夺得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47

    12月4日下午,皖南医学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研究生部篮球队传来喜讯,经过半个月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研究生部女篮以8场全胜的战绩顺利夺冠。

 

比赛现场

    经过半个月艰苦比赛,女篮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她们以小组赛第一的战绩出线。决赛中,她们神采飞扬、活力四射,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最终,研究生部女子篮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队员们辛苦的训练、执着的坚持以及对篮球的热爱终于获得了回报。

 

女篮队伍

    在本次比赛中,研究生部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品质。顽强拼搏的精神会激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前进!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