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行英语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24
    为使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11月25日晚,研究生部在老校区3101教室举办了一场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水寅萍主持。

    交流会上,四位六级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心得和应考经验,对不同题目类型作了一一分析,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考试要点和难点。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部分我校本科同学,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对自己的英语学习很有帮助。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复习目标和方法,也感受到了研究生集体中互相分享的快乐。


(李亚东/文、夏东东/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