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6   浏览次数:52
     2012年7月3日下午,研究生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布置落实暑期工作。 
    副主任郑兰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工作的指导意见,接着对201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硕士生推免单位申报工作、课程进修班的开设、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筹备、毕业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研究生档案邮寄、2012年研究生学历学位注册工作、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随后,总支书记王丽传达了校纪委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总支“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最后,王丽书记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要求辅导员做好在校研究生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