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创先争优葆先进,增强本领促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2   浏览次数:102

研究生临床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工作能力,10月28日下午3:30,以“创先争优葆先进,增强本领促发展”为主题的研究生临床经验交流会在老校区5号楼团委办公室举行,辅导员倪海宁、2010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倪海宁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理论的价值最终要在实践中实现,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学习,研究生中有许多同学有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希望此次交流能帮助同学们尤其是应届读研的同学了解和学习到书本上没有的具体实践知识,为下一步进入工作做好准备。

现 场

    沈丰等有工作经验的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医师资格考试及从医期间应该遵循的基本法规。讨论中,同学们还相互介绍了原工作地区、单位的医疗事业发展现状,这样的交流使同学们对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自身毕业后的去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思考。此次交流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倪海宁/文、摄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