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学生党员在服务考研学生中创先争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次数:82

     在研究生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针对广大学弟学妹正在全身心投入考研这一学生关注的热点,10月29日晚6:30,由研究生部学生会与医学二系学生会共同组织的“考研交流会”在新校区2号教学楼104室举行,为准备考研同学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在2010年药学、影像、麻醉专业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党员为学弟学妹进行经验介绍。
    交流会中,各位研究生学长根据个人的考研经历,向学弟学妹们教授了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并就日常学习习惯,提出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明确读书目标等诚恳的建议。同学们踊跃地向学长们提出了自己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问,学长们一一解答并给与鼓励,使同学们深受启发。研究生们还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寝室地址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的交流。
 
 
现场(一) 
   
 
现场(二) 
    
    这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闵志学/文  王丽/图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