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201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20   浏览次数:75

    8月19日下午,研究生部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正式启动我校201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副主任刘晓平,各相关系部主任及硕士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兰荣同志主持。
    会上,刘晓平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编制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教学司[2010]21号)。郑兰荣同志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及我校《关于报送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研究生[2010]7号)对我校201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对有关政策进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报送招生计划和制定招生目录等有关问题深入讨论。                                      
    最后,郑兰荣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各硕士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招生计划合理,政策说明严谨,信息数据准确,形式结构清晰,进一步提高专业目录的严肃性、权威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二、努力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广泛争取优秀生源;三、根据国家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全面把握上级政策要求,并在学生中做好专业学位的宣传工作。
 
                                    
   会 场

(刘海荣 /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