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9   浏览次数:103

    3月18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上,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王金山在追授沈浩同志荣誉称号大会上的讲话》、《农村基层干部的楷模》等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道。
    通过学习,大家倍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沈浩同志是值得我们当代研究生学习的一座丰碑,他的事迹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现在要搞好我们的学习,将来要做好我们的工作,去创造出平凡人生不平凡的价值。
                                                                                                            (汤文天/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