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8   浏览次数:128

 
    12月24日晚7点,研究生部副主任郑兰荣、辅导员钟宋文在老校区3101教室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召开了会议。副主任郑兰荣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毕业的具体要求,督促学生及时保质完成学位论文,提醒学生在学位论文的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其次,对学生就业进行了指导,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进行说明,围绕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应聘技巧、就业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同学们在应聘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详细分析,使大家对就业材料准备、如何与用人单位沟通以及签订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就我校研究生参加即将到来的单位来我校招聘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记录,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副主任郑兰荣和辅导员钟宋文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杜绝学生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已近期末考试,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做好复习,迎接考试,做到诚信考试。( 钟宋文/文  胡剑北   凤焱/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