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送医下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163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部卫生下乡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满足基层农村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卫生需求,我们研究生部第三党支部于11月25日组织了义诊队伍赴宣城市杨柳中心卫生院开展此次“卫生下乡”活动,由研究生部刘海荣老师带队。

   上午,义诊队伍在杨柳中心卫生院院内为当地的老百姓进行义诊。
                                          

 
 
研究生为前来的群众进行悉心地讲解
 
 

 
研究生为来诊病人进行检查
 
   下午,在医院会议室,由义诊队伍中具有丰富讲课经验的内科、妇产科医生做了两场结合了基层医院特殊情况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新颖,深入浅出,得到了杨柳医院医生的阵阵掌声。
                                          

 
                 程小兵作《浅谈糖尿病合并冠心病的治疗新进展》的讲座
                                            

 
2009级董继秀做《产科急诊》的讲座。

 
                                           

 
杨柳中心卫生院院长赠送锦旗给研究生部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农民朋友和当地基层医院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要求希望今后支部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基层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也让基层医院的医生们得到更多的业务学习与沟通的难得机会。持续了一天的义诊活动,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对宣传我院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于参加义诊的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的锻炼机会。(郑兰荣/文 刘海荣/摄  胡剑北   凤焱/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