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改选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09   浏览次数:12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我校研究生部党总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09年11月6日在老校区教学楼三101教室举行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工作和委员任命工作。研究生部总支书记胡剑北、组织委员郑兰荣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部第三党支部临时支部委员金琳和吴名士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从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选举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在正式选举前,先逐项公布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监督工作人员名单,并一一进行了表决通过。各项准备程序就绪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按照差额选举方式,最后选出研究生部党总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
   接着,在党总支书记胡剑北的主持下,召开了新一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三党支部的委员任命工作。
   

 
     最后,总支书记胡剑北,作了总结性发言,不仅对两个大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第三支部的党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新一届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贴近群众的优势,各研究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要带领和帮助更多思想积极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提高皖医研究生队伍的整体思想觉悟水平。  

 
( 郝丽丽 文/摄  胡剑北   凤焱/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