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1   浏览次数:100

 
   9月21日下午,研究生部在北校区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胡剑北主持。
    会上,胡主任首先传达了副院长李朝品要求研究生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接着,胡主任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明确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维护部门稳定的责任意识;二是健全部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形成有效的维稳工作体系;三是加强防控、努力消除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四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保持我部门长期稳定奠定政治和思想基础。他强调,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维护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部门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推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胡主任就做好国庆前后学校维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做好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四是重点抓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学生宿舍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五是希望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组织同学参加活动;六是要求各班开班会贯彻会议精神。
                                     (郑兰荣/文  胡剑北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