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8   浏览次数:185

    9月18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北校区3101教室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校活动办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谢孝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郑兰荣主持。
    会上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和“比较满意”率为100%。
    谢孝志副部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研究生部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领导有力、推进有序、扎实有效,达到了校党委的要求,主要成效有以下五点:一、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对科学发展的认识进一步加深,进一步解放了思想;二、形成了“抓发展必须科学”、“唯有创新才能发展”等一系列科学发展观共识;三、形成了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查找出了制约本部门发展的各种问题;四、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列出了落实整改方案;五、通过深入调研,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实践活动期间的相关文件汇编成册,将一些好的做法形成制度,巩固和发展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推进本部门的各项事业。               

 
校活动办副主任谢孝志作指导讲话
    党总支书记胡剑北在总结讲话中赞扬了我总支学生党员虽然业务学习与科研任务繁忙,却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毫不松懈的完成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他回顾了我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在学习实践过程中,研究生党总支修订完善了研究生经费使用制度,新增了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以及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制度,为同学们做了两件实事,一是实行了论文答辩费用专项报销制度,二是改革了毕业生档案寄出管理制度。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却永无止境,大家要按照谢孝志副部长的要求,继续做好后续的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为培养高级专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胡剑北作总结讲话

 
会场
                                  (汤文天/文   胡剑北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