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第三届公众素质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0   浏览次数:96

8月11日到17日,由中国科协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公众素质大赛“危机时刻”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我校研究生胡秀玉代表安徽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胡秀玉同学在参赛现场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安全与健康,大赛旨在向公众宣传安全与健康的知识,提高公众在危机时刻的应对能力,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比赛的规则是每道题的答案都和数字有关,选手必须在五秒之内作答,在得知其他选队的答案后选择坚持或放弃,放弃者答案无效,坚持者离答案最近的可获得一分,最远的将暂停比赛资格。
   大赛不仅仅比平时知识的累积,更是比心理素质。谁反应迅速、冷静果断,谁就可能最终胜出。比赛紧张激烈,惊喜与遗憾并存。在比赛中,胡秀玉同学充分发挥才智,表现突出,最终安徽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各省代表队合影
(郑兰荣/文   胡秀玉/摄   胡剑北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