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赴“自主创新与安徽崛起”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9   浏览次数:120

  8月5日至1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安徽省“自主创新与安徽崛起”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安徽大学举办。本次暑期学校旨在落实我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及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千人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我校2007级研究生陈燕,2008级研究生夏大勇、包鹏举、郑丽参加了此次暑期学习活动。
  8月6日,安徽省“自主创新与安徽崛起”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安徽大学卡学。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主持开学典礼,安徽大学副校长王群京致欢迎辞,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吴劲松作首场报告,安徽大学副校长牛立文出席开学仪式。
    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为期一周,学员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2007、2008级硕士研究生,共计招收学员119名。学校不仅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莅临讲学,还特别邀请了我省在自主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企业家作讲座,其中包括安徽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劲松、安徽大学副校长牛立文、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系副主任尹成友、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庆峰,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延安,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仁贤,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耀。此次暑期学校对提高我省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水平,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以及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各校研究生在认真听取专家报告
    8月11日,为期7天的2009年安徽省“自主创新与安徽崛起”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黄德宽,副校长许继荣,省教育厅高教处、我校研究生院(筹)负责同志,与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出席了在磬苑校区文典阁举行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暑期学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我校研究生领取结业证书

 
 
我校研究生郑丽在结业典礼上发言
 
    (郑丽/文、摄   胡剑北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