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14   浏览次数:113

    7月13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整改落实动员会,研究生部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朝品莅临会场并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李朝品副院长作了指导性讲话。他要求研究生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整改落实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卞国忠书记的动员讲话和高校指导检查组组长丁伯华的大会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整改落实阶段的指示和总体要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突出特点在于实践性,科学发展观不仅是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而且是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他指出研究生部要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着手,认真梳理研究生管理环节,针对两个校区,细化研究生管理体制,围绕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利用假期走访兄弟院校深入调研,探索并发挥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创造性和主动性,推动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不断发展。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研究生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郑兰荣/文  胡剑北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