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6   浏览次数:185

 
     根据研究生部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安排,5月24日晚,研究生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支部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在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我支部严格遵照校党委和研究生部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较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打下了基础。学生党员们深刻领会到:要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践,再用实践成果检验理论,把学生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战斗力的坚强堡垒,把学生党员培养成为带动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骨干力量。会议同时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中,大家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严格按照党总支制定《研究生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的规定,再接再厉,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
                                      (研究生部 朱祥胜 文/摄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