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2   浏览次数:189

 
   根据研究生部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与计划安排,5月21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东504教室召开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师金川同志代表支委作总结和动员发言。在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我支部严格遵照学校党委和研究生部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较好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任务,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有所提高,解放思想的意识有所增强,个人的素质和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并且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支部的建设。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同志们要合理安排好时间,继续做到学习科学发展观和学习业务知识两手抓、两不误,互相促进,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再接再厉,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下去。
                                             

 
会议现场
         (研究生部 汤文天/文 刘道华/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