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内四所医学院校研究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1   浏览次数:262

为营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氛围,整合学习实践活动资源,丰富实践内容形式,提高学习实践效果。4月30日,在钟宋文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部赴安徽医科大学参加安医大研究生学院党总支承办的“省内四所医学院校研究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论坛。

    下午2时30分,论坛正式开始,论坛由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叶冬青同志主持,安徽医科大学校长张学军同志致欢迎词,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同志作题为“学习 探索 创新 全力推进安医大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科学发展”的工作汇报。随后,钟宋文老师介绍了我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各兄弟院校安医大,安徽中医学院,蚌埠医学院也分别介绍了本校开展学习的情况,各校研究生党员代表依次交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我部研究生党员代表凌启节,郑丽同学分别做了题为“科学发展观引领研究生成长新境界”、“不辱使命,科学进步”的演讲。会后各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在广场前合影留念,在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同志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安医大皮肤性病研究所实验室和研究生公寓。
    通过这次论坛的学习和交流,增进了四校友谊,对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效果,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的理解具有重大意义。
                                
 
 钟宋文在汇报我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情况

 
            研究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部  凌启节/文 张修稳/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