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4   浏览次数:221

4月22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于东407教室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第三到第六部分: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科学发展观核心是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观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

   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搞好支部的各项日常工作,在今后的业务学习,实习工作和科研活动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把自己培养为一名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合格的人才。
 

 
学习现场
(研究生部 汤文天/文 刘道华/摄  宣传部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