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09   浏览次数:262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7日晚在老校区教学楼25号教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委书记王金宝主持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金宝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规定的方法和步骤,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明确指导思想和主要原则,紧紧围绕“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的主题,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学习和促进科学发展方面有新作为。
                                       

     (研究生部   王金宝 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