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行“唱响春天”联欢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01   浏览次数:285

花红不过春三月,风和日丽送春来。3月30日晚,皖南医学院研究生部“唱响春天”联欢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拉开帷幕,研究生部胡剑北处长、郑兰荣老师、钟宋文老师等亲临晚会现场,护理系、药学系及人文管理系等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光临捧场。

   晚会现场灯光绚丽,歌声飞扬。开场一曲高亢强劲的《高原红》,和着同学们不由自主的节拍声,使晚会从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研究生部郑兰荣老师的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更是使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由陈伟同学带来的一串小魔术又突然使整个会场鸦雀无声,每位同学都似乎想瞧出其中奥妙———但只是徒劳,唯有报以热烈掌声!晚会过程中,设三次幸运抽奖,共有三十名同学领取了精美纪念品,增加了本场晚会的参与性与趣味性;最后,二个多小时的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研究生部所有同学、老师走上舞台合影留念!
   晚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热议不断,纷纷称赞本次晚会是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大餐,一次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美好回忆。
                                             

 
 
晚会开场
 
                                             

 
 
郑兰荣老师在歌唱
 

 
 
主持人风采
                                             

 
 
魔术表演
 

 
 
胡剑北处长在抽奖
 

 

 
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研究生部 张修稳/文 刘道华、封旭光/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