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09-03-30   浏览次数:291

3月27日上午,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开展之际,研究生部党总支于东教学楼504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副院长李朝品同志莅临会议,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胡剑北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总支委员郑兰荣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计划安排。
    接着,李朝品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研究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意识,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贯穿于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之中,努力做到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业务学习、科研活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使二者相互促进,真正让研究生党员在全校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各支部要按照总支的要求,结合学风、班风实际,开展集体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积极开展自学,使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胡剑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焕发热情,按照下发的总支活动实施方案与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他还指出:目前,我校的研究生教育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要以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探讨研究如何在体制、目标和内容上改善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于人民,使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李朝品副院长在讲话
 

 
 
胡剑北书记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研究生部 汤文天/文 刘道华/摄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