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对09届毕业生就业进行指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05   浏览次数:279

 2009年3月4日晚,研究生部组织了就业指导会,主任胡剑北、辅导员钟宋文等同志在老校区教学实验楼25号教室对2009届硕士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指导。

   胡主任向学生客观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学生的就业渠道给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学生端正就业思想、明确就业方向。胡主任强调,国家和学校都非常重视大学生就业问题,毕业生要充分、客观、全面分析自身优势,因人而异,降低就业期望值,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要树立信心,培养就业竞争力和掌握求职技巧。最后,胡主任把研究生部积极联系的一些单位的信息介绍给同学们,并回答了同学们对单位情况的询问。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行动投入到求职择业中去。(研究生部 钟宋文/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