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研究生举行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01   浏览次数:321

   为“感受新老校区巨变,共庆建校五十周年”,2008级研究生于11月29日组织部分同学对皖医老校区进行了参观,并举行了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多由外校考入皖医的同学们认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前往老校区,但已感受到新老校区在校园规模、硬件设施上的巨大变化,老皖医毕业生们通过讲述自己在新老校区学习、生活的不同体会,展现了母校的发展和进步。
    “昔日的老校区虽然狭小、拥挤,却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有用人才,走出了许多做出了斐然成绩的校友”,同学们谈到此处,都以身为一个皖医学子而倍感自豪。“今日我们以皖医为荣,明日皖医以我们为骄傲”,大家决心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皖医毕业生,为母校增光。
    值此母校五十周年校庆之际,2008级全体研究生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研究生部 汤文天/文 田月/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