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07   浏览次数:421

在我校29届运动会中,研究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女子组刘蕾同学取得了铅球第一名,李奕冉同学分别获得了跳高和三级跳远的第一名,许雪获得了六项全能第二名的好成绩,以总分21分荣获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男子组柯伟同学取得了800米第一名和1500米第二名,徐祥等四人获得了4x100米第一名,吴问亮同学获得了200米第四名的成绩。
 

 
  研究生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女子六项全能比赛中之100米跨栏,我部学生许雪同学箭步如飞、遥遥领先,但不幸的是,在跨栏中摔倒,但她不顾疼痛,快速爬起来,冲向终点,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研究生在这次运动会中赛出的不只是能力,更是一种精神——团结、进取、拼搏。
 
(研究生部   钟宋文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