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津贴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333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皖医[2003]91号)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津贴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年度有进入临床科室或教研室学生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发放时段从本年度进入实践阶段至年末(2012年12月)。
    二、发放标准
    按照《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皖医[2003]91号)文件精神中有关研究生导师津贴标准发放。
    三、其他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对所辖导师上报的表格进行审核并于10月31日前将各表汇总(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报至研究生部。超时不报,影响津贴的发放,请自行负责。
    未尽事宜请致电校研究生部询问(0553-3932531)。

附件: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津贴上报表.xls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