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span style="color:#000000">关于2012年毕(结)业研究生照片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span></strong>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180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安徽省分社的统一安排,我校2012届毕(结)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照片采集工作定于4月22日上午8:30在老校区3101教室进行。为配合新华社安徽省分社做好此次照片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拍摄学生应仪表整洁、着浅色有领服装(照片背景为蓝色)、免冠,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2、电子摄像信息采用数据库报表形式上报。为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每位同学务必根据《2012届预毕业生电子摄像校对表》认真核对本人信息。

    3、拍摄费每人15元,由班长统一收取后,交到研究生部。

    4、每届毕业生新华社仅统一安排一次照片采集工作,不参加照片采集的学生将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办理工作。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统一采集,由本人自己联系新华社信息采集中心安徽分社,联系电话:0551-3878068。

                                                                                             研究生部

二�一二年四月十日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