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研究生生学历电子图像网上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250

    201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数据校对系统教育部已开通,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为了保证每位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请所有毕业生于2011年5月15日前认真上网校对,以确保毕业证书即时上网。接教育厅通知,从今年开始,图像不校对的学历信息一律不予上网,逾期图像不校对则导致数据无法上网。
    一、操作流程
   (一)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si.com.cn)。
   (二)点击“学历图像校对”,在弹出的“选择数字证书”窗口中点击确定。
   (三)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入邮箱激活账号实名注册(按提示步骤操作)
   (四)登录学信档案(按提示步骤操作)
   (五)点击“学籍信息”( 图像校对)
   (六)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
   (七)学生必须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如照片正确,点击“√正确”;如照片有误,点击“!有误”并按提示步骤操作。
    二、注意事项
   (一)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有误的学生,应立即反馈给辅导员,经审核通过,方可正式更改。
   (二)系统设置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校对的数据会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上进行统计,请毕业生务必认真校对,谨慎操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