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style="color:#FF0000">关于开展我校2012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span>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次数:184

                              研究生〔2011〕12号

 关于开展我校2012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

             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部门:
    经研究,依据《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暂行)》(校政〔2011〕119号),决定开展201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生导师增补程序和时间安排
    1.9月23至10月10日,申请人根据申报的类别和学科,选择填写《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2),并同时提交专业技术职称(教学系列和卫生系列)资格证书、学位证书、学术论文、科研项目下达批文复印件等(没有提供的视为无)。报所在系、部、单位等审核。
    2.10月10日至15日,各系、部、单位按照遴选条件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审、核实。然后在符合遴选条件的申请人材料中签署“情况属实,符合条件,同意上报”的意见,并编制汇总表(附件3、附件4),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93708966@qq.com)和纸质版,纸质版须加盖公章。于10月16日前报送研究生部,报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公示拟新增导师名单,公示无异议者,学校正式下发文件予以聘任。
   三、研究生导师是指导、培养研究生的重要工作岗位,各单位要按有关文件规定和上述要求严肃、科学地做好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研究生指导资格。
附件:
   1.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点各学科、专业名称
   2.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3.皖南医学院科学学位硕士生导师遴选情况汇总表
   4.皖南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情况汇总表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 2116150296.rar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