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邀请组织部长为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362

      12月12日晚,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方国庆在党课中全面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首先介绍了《准则》出台的背景,回答了“为什么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什么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等问题。随后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十二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提高党员对党的纪律发展的全面了解。最后,方国庆要求党员以身作则,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


(汪旺、高冰/文   高冰/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