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314

 为及时、全面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融洽,畅谈自己研究生阶段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收获,并提出同学们十分关心的专业学习和素质提升、学业规划和就业前景等问题,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平台,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改善研究生公寓硬件设施、医院规培轮转时间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诉求,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学生积极互动,认真细致地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师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动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