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位点合格评估的督查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266

 根据全国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及进程安排,我校已顺利完成2014—2018年学位点自我评估及材料报送等工作,2019年将进入国家抽评及实地评估阶段。为做好迎评工作,2月26日至3月1日,研究生学院分别到7个参评学位点进行了督查,重点查看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督查发现,各学院均高度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支撑材料整体比较完备、有序,但还需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学院与相关学院就一些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要求各学位点的支撑材料要紧扣评估要素,力求标准化、同质化,使评估专家通过查阅材料就能一目了然。研究生学院将和各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迎接国家学位点的抽评及实地评估。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督查现场(三)

督查现场(四)

督查现场(五)


(倪海宁/文  夏兆俊、张叶明等/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