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到研究生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646

 3月4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冯卫红、辅导员李莉一行来研究生学院交流考察。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秘书高冰、辅导员程小龙,以及滨州医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我校2018级在读研究生吴玉叶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晓平首先对冯卫红一行的来到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随后双方就医学生规培、考研,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座谈会上,冯卫红一行仔细听取了吴玉叶同学在我校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情况,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校继续支持滨州医学院的医学教育工作。

座谈会现场


(高冰/文  范君君/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