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郑州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615

 3月13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水寅萍一行3人应邀赴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郑州大学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主任冯密罗、学位办副主任韩良良以及学位办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韩良良首先对刘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双方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学员的课程建设、教学培养、规培基地管理及导师带教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交流成果丰硕,对我校研究生相关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水寅萍/文  黄贤/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