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387

 3月20日下午,2019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章尧,副主席李刚、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章尧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随后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遴选工作依据的文件条款、工作流程、申请人员情况和审核结果。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会议材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就完善导师遴选、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的全体委员对遴选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

章尧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导师遴选工作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希望委员们在各自部门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研究生学院要对导师遴选条件进行动态调整,根据上级政策文件的要求、学校发展的需要,优化导师的遴选与考核,对外单位导师,要加强学校、附院和外单位之间的联动,改进完善工作制度,确保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质量水平,推动学校学科发展,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  侯东晓/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