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443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优良学风,研究生学院举办了“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分为个人申报、年级推荐、学院评选三个阶段,经过精心组织和推荐,最终5名研究生进入现场答辩评选环节。

5月5日下午,评选活动于学院会议室举行。评选活动现场,优秀学子候选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先进事迹,从专业学习、创新实践、励志奉献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成长收获。他们中有成绩优异、勤于实践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潜心科研、勤奋创新的科研能手,有奉献爱心、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达人等。最终,唐保露同学以其执着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对公益事业的不倦追求获得了师生的认可,拟推荐为实践典型。他曾获全国2018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第四届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金奖、第四届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铜奖等荣誉。

此次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旨在展示研究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树立优秀典型,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研究生树立目标,脚踏实地,为实现美好理想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范君君/文  程小龙/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