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在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650

 5月17日晚,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砥砺奋进新时代  唱响青春主旋律”,大赛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名选手参赛。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带队参赛,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个人赛与团队赛两轮进行。晚会以激烈的个人赛开场,后由各高校选手以战队赛的形式激情演绎。各校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为大家带来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最终,我校2017级研究生郑逸凡演唱的歌曲《长镜头》、2018级研究生马能峰演唱的歌曲《十年》、陶雨琦演唱的歌曲《beautiful love》分别获得三等奖。我校战队“启明星组合”带来的歌曲《再见小时候》自然温暖,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获得“优胜奖”。

歌曲《长镜头》

歌曲《十年》

歌曲《beautiful love》

歌曲《再见小时候》

我为歌狂,唱响青春。本次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皖南高校之间的友谊。

我校参赛队合影

合影

(范君君/文  曹祖纯/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