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291

 6月2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的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领学。随后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和《皖南医学院党委联系服务专家暂行办法》等文件内容,并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最后,刘晓平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