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490

    7月2日下午,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会议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郑兰荣、相关学位授权点(类别)负责人及所属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郑兰荣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对《安徽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学位秘〔2019〕1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随后对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制订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文件内容和我校学位点建设的实际情况,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达成共识。

郑兰荣总结指出,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位点及所属部门应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对照文件要求和编写提纲,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撰写申报材料。研究生学院应做好统筹和协调,要加强联动、整合资源、相互合作,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