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19级全日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规培同等学力人员带教导师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3200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确保研究生培养工作顺利开展,请做好2019级全日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规培同等学力人员带教导师安排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原则

1. 研究生根据研究生学院提供的《2019年带教导师信息一览表》(附件1)填报本专业导师。

2. 导师根据研究生填写的《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带教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附件2)、硕士研究生录取总成绩排名(附件3)、研究生综合能力及其发展潜力选择研究生。

3.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每位导师每届带教学生总数不超过3人(包括全日制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年9月份开学拟报到的临床医学各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人数请见附件4,各培养单位及导师在本轮选择专业学位研究生时应充分考虑到每个导师的带教学生总数。

二、导师带教条件

通过导师遴选和考核,具备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带教资格。其中年龄在57周岁到60周岁之间的我校在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按照《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延期招生的管理办法(暂行)》(校政〔2012〕32号)执行。

三、时间安排

1. 研究生于2019年7月9日之前填写《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带教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附件2)。

2. 相关学院(单位)进行带教导师安排工作。2019年7月12日前将《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带教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附件2)纸质版、《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学院。联系人:高冰,联系电话:0553-3932281,13605536124。

3. 规培同等学力人员导师双选工作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1:导师信息一览表.rar

附件2: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doc

附件3:硕士研究生录取总成绩排名表.xls

附件4:2019级临床医学各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人数表.xls

附件5: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情况汇总表.xls



研究生学院

2019年7月8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