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医青年三下乡】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牙齿 传递爱心”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507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社会开展实践服务活动,7月21日上午,研究生志愿服务队成员组建“口腔小分队”前往芜湖市镜湖区滨江山庄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口腔小分队”由研究生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在校研究生组成,活动内容包括口腔知识宣传、口腔检查以及常见口腔疾病防治。

小分队成员在社区主干道路搭建志愿服务台,向社区群众普及口腔常见疾病知识并进行常规口腔检查,同时利用所学知识向大家传授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常见口腔疾病防治办法,对群众的一些提问也耐心解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爱牙护牙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促进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利用所学服务群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武孝芬、高冰/文  沈旭亮/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